Friday, December 08, 2006

惊狗飙!惊狗飙!惊狗昷的喂!!!圣诞节来了!!有种孤零零的FEEL!!每年到了圣诞节都一个人过!!还以为今年例外!但还是"泊扁"!!
虽然没有爱人和我一起欢度着美丽的平安夜!!!可是我还是买了好几份圣诞节礼物送给所爱的人!别误会我很花心!!!他们是我得不到的人!!!说来也很怪!!为什么还要买礼物送给他们!!这没什么!应为在和她们在一起时!!我老是送礼物!如今他们以有爱人了!!!但不是我!!..借圣诞节买些礼物来送送!!让她们懂"我心里还是有着她"有时好想"横刀夺爱"但.......我油太多了!!
没有爱情好自由!!好自由!!!!如果有了爱可否友谊能长旧?在爱和友谊中我要的是什么?在我心里爱最重!!但没有损友的"酸"活在爱的美酒里有幸福吗?.......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