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December 08, 2006

我回来了!!我的家乡!!并不是留恋这里的人和物!是为了出席我旧爱的"昏礼"!对!是昏礼!!好友们她邀请了我!对我来说那是场昏礼!!不是"婚礼"那美丽的新娘就这样丧心病狂的把我请来!让我好是心痛!!当我收到喜讯!但身为男生要看开点!!在过几个钟她就嫁了!我还能作什么呢?事是弄人!!
好想在婚礼上给他祝福!但我做不到!!!!有点周懂的心态"就是开不料口让她知道"!!但在这POST上这歌以示我的心情!为大家带来这首倡 情难忘
情难忘
夜夜搁想你什路用
明知影结局是此悲伤
嘛是对你痴情难忘 月娘啊
伊敢知阮的苦衷
流星啊
乎伊知阮的行踪
啊情海波浪
真情沧桑
敢是注定你甲我
今生今世无缘再相逄
情难忘这段情
只好放心中!!!

爱你在心口难开!!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