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17, 2006

圣诞节!应该很开心!平安夜也是最攒的夜晚!但本来想在家过的!!那死人G X X 说来我 K L 的家玩!还不是一人!!!共十几人!!还好我喜欢"热闹"但今年的"平安夜"是最难过一夜!
在当天很不性"她"也会来到我家!!!很"幸福" 也 "P I" 他是以"爱人"的身份来到我家!但不是我的!!!"平安夜"我的心能"平"吗!!!有随能感受我的心灵深处!我是多莫的...............!大家都懂我和她以前的故事!!!那晚不懂我要挨几颗"废弹"的攻击!!!
你们射我"废弹"就好!不要把"她"给........!!!!你们这些"狼"太饥饿了!!!好可怕!我难过不是"她"!!是"狼"来了我家!!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