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December 25, 2006

佳节以过!!好友们为我带来了!!"垃圾"多过祝福!!在度和她见面但感觉没有那么不好!!就如好友见面!!还以为会很不自在!!!!那狼们的狼嘴!!!还是不留人!!!在心里深处还是有点酸酸的!!!
在这佳节!这话让我好过了!!!"TIME IS KILLER""时间把我忘了她!!!他们的离去让我松了口气!没什么是发生!!这僻静是我家!!大家也喝的太多了!!但我是最醒的!!!我是主人家吗!!那里可以让狼们乱来!!!......
在坐的每个人都是狼!我处外!!!!应我是站的!!!哈哈哈!!但心还是痒痒的!!是她吗?天晓的!!不在这里讲!说回来!当我看到她喝酒的时侯还是很迷人!我就开始消沉起来!!!看桌上有的是酒结来消沉一下吧!!!我也不想但心里.........!好是 P I 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