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December 28, 2006

少董应节篇
"爱现"28/12/2006星期四晚间十一时左右!!白粉强,红楼梦,我和猪干膶!!同少懂一起啦KOPI!很 P I!讲了很多东西他都不懂!!他没去吗!!我就收到情报!!他在圣旦那晚在家乡小X那里哈啦!!!我就好心问他去那里玩!!他就很"浪喜"的讲!!我去J B 玩!讲到几好玩到几好玩!!"想象他的脸"..........!
都讲收到情报咯!!还在那里哈啦!!我的那G Y 脸就飞出来了!!我忍让他好下台!!!......你看他还在那里讲讲讲!!!!"""东没刁""有人看见你在B P勒!!!!好宁静!!!!他没话讲了!!!!!
看很宁静!!不是很好咯!!!哈啦将多有用哦?你还是没去!!!讲讲边的咯...."里浪工" 手要钻两卷"哣么哣""!!手要拿高高哦!!!!
我也不想这样咯!!是他那嘴脸让我"论"不住!!但也很好一天都光了!!!!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